站了十年的腐向cp
佐助^0^鸣人;但丁^0^维吉尔

昨天那个活动本第五关,我不到一个月的干员们只有精一还不到50级,普通关靠着判断过了,突袭怎么都差一点,每次都会被大锤哥晕眩放人过去。
就这样尝试了多种搭配,用光了我的突袭券还是差一点。砸锅卖铁精二了德克萨斯,升到二十级,嫖了我为数不多的好友的绵羊、银老板、能天使、翎羽、迅使、枚兰莎…体力都磕了五个,最后我居然靠着精二的狮蝎过了第五关突袭,感谢狮蝎,感谢好友。
给大家提供一个思路,精二二十级小绵羊、能天使加精二二十级狮蝎,其他的都在精一四十集,是可以稳过突袭第五关的。我试了两次,可惜我绵羊和阿能都是精一四十级不然过的应该更稳。
(在好友支援列表里放杂技队的朋友,能不能自主选择啊,每次都是崖心和空还有白咕咕我崩溃惹,救救才开始玩的孩子)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方舟探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